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19:0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近期部、市相关文件精神。会上,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苏少林结合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一体领会,一体推进,一体贯彻。二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一以贯之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意蕴,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举措,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意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三是要内化于心、外践于心、学以致用,将学习的收获应用于推动首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过程中,体现在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聚焦主责主业,密切联系实际,按照党的二十大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