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22-11-08 18:5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1月7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苏少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新党章,特别是结合新旧党章对比,重点讲解了党章50处修改内容及意义。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章。新修订的党章体现着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相互贯通,确保学深研细悟透,抓实抓深抓细。一是要开展常态化学习,将党章的学习纳入理论中心组、各支部的学习计划中,在全局形成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以强大的执行力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对党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