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8 19:3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月8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考评,总结部署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依次开展述职,并就述职情况逐一接受点评。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都比较客观全面,说成绩言简意赅,谈问题毫不遮不掩,找原因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提高、激发动力的预期效果。


述职评议后,苏少林对机关党建及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工信部中心工作和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把机关建设成为政治机关、首善机关、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三是要高质量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抓实建强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积极打造有特色、出亮点、叫得响、立得住的高质量党建品牌。四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四风”、转作风,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最后,全局党员干部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