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携号转网”商用在即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11-21 09:2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携号转网”即将正式商用,11月19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了北京地区“携号转网”工作大会,对“携号转网”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对 “携号转网”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在整改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各企业要以“首善”的标准将“携号转网”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从便民、利民的角度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做好风险告知,坚决杜绝九类禁止性行为。二是加强行业管理和自律。各企业要加强渠道管理,规范代理经营行为。企业间要充分发挥沟通协商机制作用,密切配合,及时响应。三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各企业要高度关注舆情动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理突发情况,避免群体性事件发生。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各企业要妥善处理好用户的投诉申诉,定期统计分析,做到举一反三。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表示将严格遵照有关要求,把“携号转网”作为一项服务、而不是营销手段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下一阶段,北京管局将持续开展“携号转网”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通报问题,坚决查处违规行为。

 

说明: IMG_578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