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21:2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7月1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讲授专题党课。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以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北京分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提醒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在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的带领下,全局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会上,苏少林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意义、奋力谱写建设网络强国的北京篇章、坚决扛起建设网络强国的行业使命等三个方面谈了体会感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他指出,践行网络强国战略,体现了我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凝聚着我们找准时代坐标、践行职责使命的极端负责,同时也赋予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面向未来,我们要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继续深入践行网络强国战略,聚焦重点,锚定目标,打造北京数字经济“五强”,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意义,按照“新五者”要求,坚决扛起行业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北京市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聚焦“四个中心”,立足北京城市战略定位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围绕“四个服务”,深化网络强国战略与建设国际科创中心融合;落实“五子”联动,打好高质量践行网络强国战略“组合拳”,特别是以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为牵引,推动“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已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任务的基础上,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完成好“7+3”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全力以赴保障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落实“241”5G网络攻坚行动,全面推进落实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