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23:10

10月24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及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苏少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串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并传达学习了金壮龙部长在工信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各中心组成员和青年代表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全局党员干部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苏少林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工信部党组和北京市委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形成学习方案,构建学习体系。二是要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向新高,通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带头学,各支部常态学等多种学习方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北京信息通信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四是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收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牢牢把握使命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