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5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月8日上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会议,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同志代表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北京管局领导班子在部党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接下来,北京管局将继续毫不动摇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和提升行业监管水平,以首都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十四五”开局得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局党组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局机关纪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还通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并作了党风廉政节日提醒提示。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带头不聚集、不聚餐,倡导在京过节,争创“零感染”机关;带头推进垃圾分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专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