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总经理座谈会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苏少林:坚持首善标准,统筹整体要害,为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贡献行业力量

发布时间:2021-08-11 10:2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8月10日,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对全行业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全行业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


一是要坚持首善标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四个服务”水平,“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凝聚起来,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做到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不错位、党和人民需要时不缺位。


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整体、协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既要抓大放小、以大兼小,又要以小带大、小中见大。统筹整体,坚持“十四五”规划引领,推进“8+1”重点部署;抓住要害,推动5G新基建和行业应用创新、规模化发展,为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强基赋能;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通信服务保障任务,紧抓不懈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要坚持“全行业一盘棋”思想,政企协同,增强行业团结,共同维护行业价值。企业加强创新、巩固安全,深化竞合、提升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推进区域行业生态优化。管局积极发挥作用,坚持服务至上,坚持包容监管、审慎监管原则,在服务中体现监管,在监管中深化服务,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全行业共同努力,为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贡献行业力量,确保北京信息通信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阅读:

2021年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召开 对全行业下阶段工作进行“8+1”重点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