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21]292号)要求,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迅速行动、部署落实,于11月12日组织召开了北京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北京市4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百度、京东、美团、字节跳动等19家重点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信息通信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上下认识到位、执行顺畅,以高效有序为依托,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二是明确责任目标,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落实责任,建立服务监测体系,准确把握服务态势,深入服务一线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细化标准上从严,以细求实、以实求效,提高服务系统性、协同性、有效性,推动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创新服务模式,以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把优质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紧迫的使命责任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创新监管思维和监管方式,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法依规做好信息通信业监管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服务有所应,为人民群众打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信息化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