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聘请王春晖教授担任首席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行业监管部门新时代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利用法律顾问专业优势助力科学决策、依法监管,10月12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聘请王春晖教授担任首席法律顾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为王春晖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春晖教授是法学博士、管理学博士、高级翻译,我国知名信息通信与数字经济战略和法律专家,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战略与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春晖教授已出版专著十部,发表论文160余篇,参与了《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立法咨询与修改,多次代表国家参加联合国国际电联和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律委员会有关《国际电信规则》和国际数字贸易法律的审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