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举办全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4:12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1月11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各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通管办)业务培训会。副局长黄平主持会议,各区通管办成员,各基础电信企业市公司及各区分公司负责驻地网建设、宽带业务接入、移动网覆盖等工作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从强制性标准、联合验收程序、对接区政府事宜、质监安全生产、协助处理12345投诉事项等五个方面对全体通管办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通信行业实施办法》等三个重要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黄平在讲话中指出,各区通管办9月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昌平区、怀柔区已经组织了3个项目的通信工程联合验收,开局良好。通管办下一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通管办工作,要从服务首都发展大局出发,为打造全球数字标杆城市做贡献;二是服务于各区新发展格局建设,聚焦区委、区政府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密切与区各委办局沟通联系,增强协同效力,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问题。三是形成行业合力,利用通管办的平台激发新动能,做好通信建设市场的牵头者、主理人,提高服务意识,顺畅工作流程,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入推进共建共享,切实推动行业发展,打开首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