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0-11 10:41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0月8日上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观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五名同志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苏少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工作的主旋律,要力度不减,热度不退,尤其在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体现管局的担当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二是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要有创新,要走出去,面向基层,到群众中开展适老化、反诈等宣传活动,要结合工作做好“241”网络攻坚行动、互联网专项治理、APP整治等专项行动,并按照“8+1”重点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安排好。三是要认真梳理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将交流学习的收获汇总,使大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四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强局内工作基础管理,统筹谋划,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