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总经理座谈会丨北京电信肖金学:发扬红色电信精神,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助力北京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1 11:31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8月10日,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上,北京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肖金学作了题为《发扬红色电信精神,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助力北京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题发言,汇报、分享了北京电信2021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承红色电信基因,弘扬“人民邮电为人民”优良传统。


二是贯彻执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重难点工作攻坚。坚决落实中央、北京市、集团公司等各级领导部门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保障、疫情防控、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排查、商务楼宇宽带治理等重难点工作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三是坚决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进网络基础能力建设。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加速推进云网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数字经济底座。以“深入推进共维共优,全面打造精品网络”为主题,坚定不移推进5G共建共享工作, 助力北京千兆城市建设。


四是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行风纠风和接诉即办工作。梳理明确各项重点任务并抓实抓好,全流程监控投诉处理的时长、质量和用户满意情况,并通过通报、考核、督办的方式推动全公司关注服务,重拳整治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五是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发展目标。5G新增持续向好,新兴业务发展能力逐步改善,高价值发展成效初显。


针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肖金学表示北京电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紧密围绕集团转型升级战略,坚持服务首都、服务总部、服务民生,助力“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四个服务”水平提高,在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维护网信安全的征程中戮力前行,努力让北京公司成为“云改数转”的先行探索者以及北京市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积极践行者。


相关阅读:

2021年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召开 对全行业下阶段工作进行“8+1”重点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