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举办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7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于6月4日召开了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公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类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会上还征求了参会退休党员干部对北京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北京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退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管局工作。通过座谈,退休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相关工作,主动参与各项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