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管局引领基础电信企业推出 “在京过大年,流量免费领”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6:3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新年伊始,北京局部地区新冠病例再次出现。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了多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北京市委、市政府大力提倡市民群众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针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就地过年群众增加的新情况,为抓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迅速反应、积极行动,立即组织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及春节期间在京人群的通信需求进行专题研究,短时间内形成方案,推出了 “在京过大年,流量免费领”的惠民活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每个在网手机号码均可领取20G北京本地上网流量包,在春节期间免费使用。


此次活动是北京管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引领全行业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主动作为,突显了北京通信行业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通信服务保障的责任担当。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公司为满足用户在春节期间使用数据流量的需求,强化责任担当、助力防疫攻坚,充分体现了基础电信企业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