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锦旗承载真情谊,宽带整治显成效——石景山区燕保大厦业主赠送锦旗感谢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及时高效解决难题

发布时间:2021-05-28 18:37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5月27日下午,石景山区燕保大厦的业主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群众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以表达对我局及时高效解决该楼宇宽带接入问题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成效。


前期,我局收到了关于燕保大厦无法满足用户宽带自由选择的问题线索,迅速开展调查,摸清问题根源,并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会商,对相关市场主体进行行政约谈,督促其严格落实有关文件要求。近期,该楼宇已实现多家宽带运营企业接入,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多档位的宽带产品,有效保障了楼宇业主的合法权益。


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着力于打通中小企业享受提速降费政策红利的瓶颈,事关我市营商环境大局。下一步,我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开展紧密结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与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持续规范我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秩序。同时,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