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到延庆赛区调研 全面冲刺冬奥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9 09:5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为切实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8月18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带队到延庆赛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并对高山通信机房、延庆冬奥村和赛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祝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平、信息通信发展处和北京联通公司及北京铁塔公司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延庆赛区规划建设宏站31处、室内分布系统4处。宏站的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开通29处,剩余2处待完成送电后即可开通;4处室内分布系统建设完成90%,8月底前将全部开通。


苏少林充分肯定了北京联通公司近年来在重要通信保障方面的贡献和北京铁塔公司统筹建设通信基础设施取得的成绩,明确要求全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第二件大事,切实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