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部署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1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8月27日下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保密工作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观看《而今迈步从头越——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国内考察纪实》等短视频,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并围绕总书记“七一讲话”再次领学。


苏少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工信部和北京市的决议决定。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要持续用力,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局党员要围绕重点内容加强个人自学,自选专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力求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将学史力行的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找准“小切口”,取得“大效果”。紧紧围绕“8+1”重点部署狠抓落实,统筹整体、抓住要害、突出重点,推动首都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任务;要认真贯彻推动提升北京地区重点场所5G网络信号覆盖工作会议精神,集全行业之力推动“241”5G网络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统筹服务与监管,认真开展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APP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监督检查和执法问责;要抓紧组建区级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形成协同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特别是档案、保密等工作,完善修订局内各项规章制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