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再次部署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20:55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4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了2022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部分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经营者和工程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张云明副部长的讲话和工信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4月初我局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再次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三是做好预案,特别是针对防汛、地震和疫情等极端情况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开展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外,“五一”和汛期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和汛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