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5:40

为做好常用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通信服务保障,充分发挥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在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9月2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工作座谈会,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北京市急救中心、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等在京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使用单位、北京地区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介绍了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相关政策,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的接入情况,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使用单位介绍了号码使用情况和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各参会单位进一步围绕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的创新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加大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的宣传力度,方便人民群众使用,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使用单位要注重技术提升以实现更精准、快捷、高效服务,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和服务模式创新;三是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与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号码使用单位深化交流合作,以信息通信技术助力北京社会经济发展。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政企联动,促进信息通信赋能紧急救助和公益服务领域,满足人民对信息化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