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信息通信业3个集体、11名个人受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0 19:1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4月19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授予500个集体“北京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802 名同志“北京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北京信息通信业有3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获得荣誉。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出席表彰大会。


在历时7年的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在工信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冬奥组委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加强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全行业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面实现了“通信保障零事故、涉奥重要客户零投诉、网络安全零重大事件”的“三零”目标,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授予信息通信业多个先进荣誉称号,是对北京信息通信业为奋力书写“双奥之城”通信篇章作出历史贡献的鼓励与肯定,更是激励全行业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高昂斗志,重整行装再出发,全身心投入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的期许与动力。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向受到表彰的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建设、保障任务的全体北京信息通信人致以诚挚敬意。他要求,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按照蔡奇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把成功办奥形成的宝贵物质和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最高的标准,尽最大的努力,以归零心态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与保障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首都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二是要加大对行业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全行业的荣誉感和事业心。三是要全面总结提炼通信保障的经验做法,固化标准,形成规范,完善长效机制,形成“冬奥遗产”,做好后冬奥文章,把成功的保障经验运用到党的二十大保障中,为提升通信行业保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先进集体”称号的集体有: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

中国联通北京市四区分公司


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的个人有:


王  柯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

王洪祥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重要通信保障处

郑寅秋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

赵海超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

章亦民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

王  跃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

高  远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

祁嘉楠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

熊  炜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耿晓轩 中国铁塔北京市分公司

李亚鹏 北京信元电信维护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