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部署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4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2月27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列席会议。


苏少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实践要求,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苏少林强调: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锣密鼓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局做好2022年工作明确了任务、聚焦了重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好学习宣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年度工作会以及干部述职评议工作。在基础运营公司年度工作总结会上,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宣讲监管政策,把全行业的工作重点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部工作要求,聚焦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党的二十大重要通信保障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组织实施 “241”5G网络攻坚行动,推进5G行业应用规模化,提前谋划部署6G发展;推动创新思想、主动服务,切实加强市场监管,有效遏制恶性竞争,促进行业和谐发展,提高通信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互联网行业管理,紧抓互联网行业管理和手段建设夯实网络空间治理基础,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全力推进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通过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夯实管理和发展基础。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响应市委号召就地过年,安排好元旦春节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廉政教育,过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假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