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赴顺义区通管办现场指导重点工程通信报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8:35

2022年9月6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前往新国展二期项目部,现场指导通信报装推进会。顺义区通管办、项目建设单位北京辰星公司、顺义区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及项目设计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会。


新国展二期是北京市重点项目,是北京国际会展商务区(北京EBD)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区通管办受理的第一单大型公共设施通信报装项目。会上建设方首先感谢通信主管部门及各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对该项目的支持,并介绍了国展二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各通信参建单位分别从管线接入、管孔资源预留、电力容量、室分覆盖及宏站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顺义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要严格遵守《关于优化本市通信接入市场营商环境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共建共享及“四统一”原则做好通信建设工作;二是顺义区通管办负责核实红线外路由规划情况,统筹好各单位的管道沟通、固网、宏站和室分建设工作,密切对接建设单位需求,为实现“智能会展”做好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