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石景山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5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2月29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石景山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石景山通管办)工作推进会并举办揭牌仪式,副局长黄平、石景山区副区长王智勇、北京铁塔副总经理程继伟到会并致辞,石景山区经信局、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住建委、城管委、园林绿化局、规自分局及各基础电信企业石景山区分公司相关领导参会。黄平、王智勇共同为石景山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揭牌。


黄平在致辞中对石景山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通信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石景山区通管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配合区政府落实殷勇副市长主持召开的提升北京市重点场所5G网络信号覆盖工作部署会上的相关指示,全力配合区政府做好奥运场馆和通信配套设施运行保障任务,确保赛事运行万无一失;二是扎实推进“三区建设”,为服贸会、中国科幻大会等重大活动,首钢地区、商务区、产业园、科技园等重点区域提供好通信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助力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服务、数字创意产业融合发展。


王智勇在致辞中表示,石景山区政府将继续发挥政府引领作用,协调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全力支持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优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环境,推动相关政策、标准落地,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加快5G示范园区建设,重点聚焦5G、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等领域,促进石景山区数字经济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程继伟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石景山区通管办在通信管理局和石景山区政府的领导下,将积极推进石景山区“三区建设”,加快实现石景山区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统筹、属地项目联合验收上线和两个“强标”有效落地。特别是在冬奥基站建设和通信重保、5G重点场景覆盖中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