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4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6月15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了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并学习了工信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 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中,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高质量开展好“第一议题”学习;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好“七一”前后的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各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后续学习,做到“深入学、跟进学、全面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心入脑,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全局要持续抓好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两手抓两手硬,加强监督,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不松懈;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鉴别力、学习力、思考力、创新力和表达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恩时代、把握机遇、拼搏奋斗。


会议还通报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