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工信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3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6月15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部署要求,学习落实张云明副部长在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明确要以总书记的要求为根本遵循,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作为民心守护、技术屏障、众志成城和久久为功工程,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紧紧抓在手中,勇于担当作为,狠抓督促落实,以空前力度和强效举措深化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


接下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行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全行业要牢固“一盘棋”思想,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反诈工作成效,建成职责明晰、统一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强化源头治理,及时查摆薄弱环节和问题漏洞,协同联动、多方合力,坚定不移推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走实向深,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北京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