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总经理座谈会 |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苏少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北京信息通信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1月29日,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就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部署了明年重点任务,对全行业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


一是对标部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信息通信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行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部、市指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及时学习传达、认真组织培训、精心策划宣传、深入研究阐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北京信息通信发展的实践中,牢牢把握使命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二是统筹总结谋划,做好收官开局。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按会议提出的下一阶段七个方面重点部署,细化完善举措,全力抓好落实,统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支撑保障,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深化应用场景覆盖融合,保障网络空间可信安全,巩固应急通信保障经验,全力以赴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冲刺收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首季开门红。


三是坚决防住疫情,全力支撑落实。切实统筹好自身防护和发挥技术优势支撑科学防疫,不折不扣把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重点做好建设运维人员、窗口服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的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在数据协查、预警信息发布、智能外呼、流调号码标识、通信行程核验等方面支撑好首都疫情防控,特别是进一步发挥防疫“二合一”系统作用,进一步加强数据应用,以满足更多精准防疫需求。


四是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年关将至,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风防火防寒,从严从细从紧,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通信工程建设和网络运行平稳安全,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五是关心关爱员工,坚持以人为本。行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员工的努力付出,要关心关爱员工心理、身体健康,尽可能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提高工作成就感和职业获得感,确保员工队伍以健康的身体状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