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2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在紧要关头。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选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防疫工作,多名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从“五一”假期开始,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陆续派出4名党员干部下沉朝阳区、房山区和丰台区的社区协助防疫工作。下沉干部结合社区实际,一是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登记、防疫执勤、物资配发、电话流调、公共卫生消杀等工作,为居家人员提供贴心服务;二是主动了解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和需求,协助社区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充分运用所在岗位工作经验,为社区工作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协助完善社区疫情防控台账和工作方案等。通过与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全局多名党员干部利用假期、周末等休息时间,化身“小蓝”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坚决落实防疫责任制,从严防疫管理,继续支撑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