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20:1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月17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受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委托,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朱春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第一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二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建设,严守党规党纪,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春节将至,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纠治“四风”成果,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并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关怀慰问、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