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7 21:41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增进业务交流,展现当代信息通信业职工风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5月27日,以“推动交流促发展--体育联通你我他”为主题的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在京火热开赛。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副局级)朱春霞,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北京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霍海峰,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北京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传宝,北京移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文明,北京电信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友谊赛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承办、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来自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等16家会员单位13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勇于超越自我,比赛中表现出色,用他们灵活的身姿与高超的技艺在羽毛球赛场上驰骋拼搏,充分展示了行业员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注重团队合作的运动精神。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任务,为书写“双奥之城”的历史华章做出了信息通信人的应有贡献。这项伟大的事业孕育出了伟大的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生动实践着更快、更强、更高、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冬奥精神、树立健康文明思想、大力开展体育活动,是信息通信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行业命运共同体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是经历过疫情后,我们恢复举办的首届行业体育赛事,对增强行业员工体育锻炼意识、团队观念,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让我们共同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全行业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共同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通信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比赛现场,场上的运动员精神百倍,活力四射,比赛场面热火朝天,每当有运动员打出一记好球,场外观众们更是加油喝彩掌声连连,阵阵助威仿佛又形成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大家奋勇向前,拼搏进取,比赛分数节节攀升。

裁判员们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公平判决,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平、重协作、既精彩又激烈的体育比赛。经过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的比拼,最终“北京维实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团体冠军。

这是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增进行业交流、汇聚行业友谊、促进行业和谐发展,坚持组织的第十一届全行业体育赛事。本次友谊赛,不仅展示了行业运动健儿良好的身体素质与高超的羽毛球球技,而且磨砺了运动员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团体凝聚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定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为行业发展而谋,为行业需求而行,为行业进步注入新动能。


获奖名单

团队第一名:

北京维实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第二名: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第三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团队第四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团队并列第五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特别贡献奖: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最佳拼搏奖: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

运动风尚奖: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二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组织奖: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移动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