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赴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开展重大活动保障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5 18:44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3月24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带队赴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调研交流。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董艳一行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详细介绍了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通信服务和网络安全保障经验做法,回顾了冬奥重保的“北京模式”,系统讲解了冬奥期间通信保障组织体系、重要保障任务、重点保障举措等。与会人员就赛时通信保障、网络安全保障、通信服务质量、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广泛交流讨论。

董艳高度评价了北京管局在通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高标准、零差错”完成各项通信保障任务,为浙江管局高质高效做好杭州亚运会保障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北京重要活动保障的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工作目标,了解了北京管局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表示浙江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管局的全方面交流,学习借鉴保障经验,全力推进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苏少林表示,北京的重要活动通信保障任务“急、难、重、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管局的支持和配合下,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讲政治、顾大局、重协同,共同完成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对下一步浙江管局做好杭州亚运会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完善健全体系,统筹做好杭州亚运会通信保障工作,形成齐抓共管保障合力;二是充分发挥管局组织协调作用,强化协同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构建行业共保格局;三是聚焦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关注赛时重要时段、重要区域、重点任务,并做好通信服务和新闻宣传工作,确保杭州亚运会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