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出席歌华有线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3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1月16日,歌华有线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受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歌华有线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2年北京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王晖指出,2022年北京广电实现了192号段全国首批放号、首批试商用,歌华有线公司忠实践行央企责任,为行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紧抓机遇,全力推进广电5G建设发展。顺利完成广电5G北方大区核心网建设、700M频率迁移、互联互通网络建设等工程;加速发展5G业务,不断开拓渠道,持续扩大用户规模;着力推进垂直行业5G示范项目,在移动办公、安防、车联网方面开展5G专网试点应用等。二是用心用情,努力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全面做好服务提升、“接诉即办”,全年客服19个渠道共受理诉求760万件,96196和10099双热线接通率98.61%;客户表扬总量18020份,用户满意度99.63%;“接诉即办”三率成绩稳中有升,其中9月及11月考核成绩达到100分。三是担当作为,有力践行央企责任。在党的二十大通信服务保障中,歌华有线作为新晋电信运营商,公司领导高起点谋划,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王晖对歌华有线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学习强基础,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信部、北京市指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抓机遇促提升,加快推动广电5G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与北京各基础电信运营商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协同开展网络建设、优化、维护,提升资源使用效率。要探索5G新型商业模式,借助广电优质的内容资源,深化“网络+内容”融合发展,培育广电特色5G行业示范应用。三是抓安全明责任,有力护航北京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建立端到端网络安全防控机制,坚持从技术、人才、资金投入强化网络安全保障,构筑安全能力底座,持续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在5G共建共享机制下,共同打造网络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转型赋能。四是抓服务树品牌,牢固树立行业命运共同体理念。要认真落实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重点环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此基础上,牢固树立行业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理性竞争,密切协同共建;发挥平台优势,深化行业联动宣传合作机制,讲好行业故事、增进行业团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