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年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9:47


为切实加强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进一步做好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年报工作,1月11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年报工作部署会,信通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中广电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就2023年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年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信通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就码号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介绍了2022年电信网码号年报总体情况和2023年电信网码号年报的准备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码号相关工作情况。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企业责任意识及业务发展合规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数据报送、自有码号年报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资源接入各项主体责任,规范码号开通和接入服务,依法依规高质量接入。三是将强化年报数据检查核实,详实核验年报数据、全面排查码号使用情况,确保年报信息真实准确。四是要加强政企联动,完善常态化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妥善解决码号年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下,持续做好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发挥政企联动和协同作用,促进北京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