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电信和互联网的业务市场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启动2021年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1:0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持续巩固北京地区校园电信市场秩序良好的整体态势,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提高校园电信服务水平,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规范北京地区校园电信市场秩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于8月3日召开北京地区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工作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通知》进行了详尽解读,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电信服务两不误。二是勇于担当、抓实抓细,严格遵守“十五项不得”和“六个严禁”的要求,坚持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要求。三是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树立“理性竞争,和谐共赢”的校园电信市场营销理念,切实以服务为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校园电信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鼓励充分利用5G技术推广智慧课堂、全息教学、校园安防、教育管理、学生综合评价等应用场景,提升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各环节的信息化能力,为教育行业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提供坚实支撑,推动5G赋能北京数字经济,真正让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校园师生。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校园电信市场秩序的监督检查,对各类违规行为强化问责处理,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罚,有力维护北京地区校园电信市场秩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