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电信和互联网的业务市场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启动国际数据专线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数据专线管理,提升业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工作要求,7月20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北京地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了国际数据专线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北京管局要求各企业按照建立台账、自查自纠、配合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四个阶段开展相关工作。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此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职责分工,要根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全面梳理国际数据专线运营和落地情况,建立国际数据专线台账,排查违规线索,及时报送材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各企业要认真总结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不断加强国际数据专线管理,形成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狠抓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国际数据专线相关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