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电信和互联网的业务市场管理

关于填报北京市商务楼宇(含工业园区等)宽带接入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北京地区各互联网接入持证企业: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五部委《关于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工信部联通信函〔2020〕212号)要求,依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六部门印发的《北京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京信信管发〔2020〕97号),现对我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情况开展摸底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企业范围

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或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许可证书且注册地在北京的企业。

二、填报路径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报月报管理——左侧菜单ISP——系统弹出ISP填写页面

三、填报要求

1.请各有关企业及时填报北京市商务楼宇(含工业园区等)宽带接入信息统计表,并于2021年2月20日前填报完成。

2.填报时须做到应填尽填,填报信息详实准确。逾期未填报或填报不合格的企业,将被纳入我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重点监管名单。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51938046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1月1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