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电信和互联网的业务市场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积极推进北京广电5G网络互联互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2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推进北京广电5G网络与基础电信企业互联互通,在前期考察调研与充分沟通的基础上,4月13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和北京广电召开了北京广电5G网络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四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宣贯了北京广电5G网络与其他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互联互通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互联互通工作,全面落实工信部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北京广电5G网络互联互通。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协同推进。北京广电要尽快完成本地网络和系统建设、网内测试等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迎难而上、上下联动;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三是要加强运行安全管理,以北京地区网络平稳运行为前提,制定各项保障预案,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四是要制度先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建立并完善相关配套管理制度。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在工信部的领导下,凝神静气、真抓实干,稳妥推进北京广电5G网络互联互通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