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电信和互联网的业务市场管理

心系群众 全力作为——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助力破解住宅小区宽带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31 20:07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媒体对北京市丰台区某小区“物业高额‘服务费’逼退两大运营商”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高度关注、迅速行动,立即与市经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市场监管局及属地街道办事处组成联合调查组,两次赴现场进行核查和调研,摸清了问题根源,议定了解决方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相关问题已妥善解决。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已承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自查整改,并与相关电信运营企业及宽带服务企业达成一致,确保现有宽带用户的正常使用,积极配合其他电信运营企业接入,保证住宅小区内宽带服务的平等接入,为小区用户提供更多宽带选择和更优通信服务。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与各部门密切配合,精细化、常态化开展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执法,依据各自职责长期治理、常抓不懈,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违规行为严惩不贷,持续规范我市宽带接入市场秩序,充分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打造更加优质、安全、健康、诚信的北京宽带接入市场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