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行政许可名录

关于注销14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近期,北京奔跑吧货滴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详见附件)向我局提交申请,要求注销其持有的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提交了股东会关于终止经营的决定、做好用户善后处理工作承诺书及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我局于2021年5月14日公示了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的相关信息,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公示期满,未收到异议。经审核,北京奔跑吧货滴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现在注销其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特此通告。


附件: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