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互联网基础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快速审核北京证券交易所域名注册和网站备案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4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9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致辞中宣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我局高度重视,局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在学习时指出,设立北交所对北京而言,是支撑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我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配合做好北交所设立涉及到我局的工作。


针对北交所设立的重要性,在北交所域名注册及备案事宜中,我局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的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市金融局等有关单位,实行特事特办,开启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缩短审核时限,并主动协调相关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和互联网接入企业积极配合北交所随申请、随受理、随审核,保证了该网站第一时间完成备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