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 安全生产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3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了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以下简称:施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全行业的施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部署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做好2020年及两会期间的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北京管局、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的主管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

北京管局对各公司在过去一年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做好首都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清醒认识形式,切实增强做好首都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求各公司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部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要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加强对工程参建单位和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生产安全,为我市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持续保持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