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47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4月28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北京管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传达了部党组、北京市委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部署了北京管局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2020年我局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受到部、市领导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同时要继续更加努力,以首善标准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注重政治效果,考虑政治影响。着力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模范机关建设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保证。


二是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中掌握思想精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通过举办读书班、精读指定书目,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学习交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四是学思践悟,促进信息通信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过深入学习将科学理论转化为应对信息通信行业风险挑战、推动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重要通信保障、5G 基础设施建设、制定首都“十四五”信息通信发展规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携号转网”、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治理等工作中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力求成效。


五是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更紧更实更硬。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