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7:56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4月21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重走长征路——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位于通州区的第五季红色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学习。通过乘坐中共“一大红船”、参观“一大”至“十九大”党史展、重走2500米模拟长征路,并在毛泽东雕像红色教育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参加《百年沧桑话党史》课程学习,全局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员同志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要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动力与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力量源泉。


局党组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政治责任,在党史学习中,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精读原著与网上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速降费、5G基础设施建设、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努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