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6:57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信息通信行业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求,6月16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了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推进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北京地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总结了前一阶段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进展与成效,全面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及重点工作。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分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对全行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营商环境改革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全行业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营商环境改革为契机,创新思路举措,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会议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营商环境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按照信息通信行业营商环境改革相关要求,特别是聚焦提升企业用网服务透明度、报装便利性及服务保障能力等重点改革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实际成效与企业用户需求不匹配的问题,让企业用户真正得到便利和实惠。五是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不折不扣完成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的任务目标,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在北京市政府、工信部的坚强领导下,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改革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