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总经理座谈会 | 北京电信寇凤达: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全面落实云改数转,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9


11月29日,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上,北京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寇凤达作了题为《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全面落实云改数转,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题发言。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推进高质量党建。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以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实践,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地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动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大局,在通信重保、业务攻坚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踔厉奋发谋发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发力云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移动网络共建共享,大力实施“241”5G网络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千兆网小区建设,为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夯实网络底座。积极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助力千行百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数字生活需求。坚决落实提速降费,持续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整治工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三是持之以恒优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认真开展全员服务意识教育,组织销售单元领导深入一线重点服务场景、倾听客户声音,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工信部清风行动工作部署,坚持客户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客户感知痛点,持续提升投申诉处理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四是不忘初心履职责,彰显央企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北京市、集团公司等各级领导部门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二十大通信保障和信息安全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网络与信息安全治理等重难点工作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寇凤达表示北京电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市通管局的指引、关心和支持下,与友商携手共进,以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美好数字生活强基赋能,同时不断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能力,强化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坚守底线思维,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征程中奋勇前行,在助力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