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向定点帮扶村捐赠6000只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6-20 21:31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今年4月底以来,首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尤其是房山区出现多个中高风险地区,长阳镇牛家场村作为我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定点帮扶村,2017年拆迁后尚未回迁,村民散居周边,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


在听取第一书记汇报,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我局第一时间向该村捐赠了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保障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在收到疫情防控物资后,牛家场村“两委”班子表示,已将收到的口罩全部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使用,接下来必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抓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百米”。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心和支持派驻第一书记的驻村帮扶工作,助力帮扶村强化疫情防控,为推动首都乡村振兴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