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审核结果(2022年12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20:19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11号)等法律法规和《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与数据安全检查的通知》(京信网安发〔2022〕46号)相关要求,我局对北京地区电信和互联网企业通信网络单元的定级备案情况进行审核。2022年12月,通过组织专家评审,我局共审核了北京地区18家单位的44个网络单元,现将审核通过情况予以公示。


审核结果详情可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系统”(https://mii-aqfh.cn)查询。


附件: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审核结果(2022年12月)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3年1月17日

(联系电话:010-6331990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