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党业融合 |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安全研究所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9:3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3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知行合一中锻造过硬本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同心协力,担当尽责,调研把脉保安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和中国信通院副院长魏亮参加了支部联合党建调研活动。

中国信通院重点介绍了在以“研”为源、“研产学”并举工作思路下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调研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及行业反诈大平台;双方聚焦“网络与数据安全监管、工业互联网安全、电信网络诈骗治理”等行业热点问题及“高质量党支部建设”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扎实做好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全力推进信息通信业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意义重大。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润心、赋能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等方面深化了认识、获得了启发,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网络和数据安全护航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网络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手段,全力以赴推进网络防护能力建设,深化电信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创新加强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纵深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筑牢网络空间屏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