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党业融合 |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赴中兴通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9:5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3月24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中兴通讯北京研发中心与中兴通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调研活动。调研组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黄平带队。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精神展开。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兴通讯“巴塞展会国内思享会”展厅,对中兴通讯在数字能源解决方案、面向5G-A新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以座谈会形式与中兴通讯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双千兆筑基,夯实北京发展数智新底座”为主题,就5G通信网络发展、北京5G行业拓展实践以及家庭千兆网络发展等内容进行调研,特别围绕5G信号覆盖、5G光千兆用户规模与用户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黄平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兴通讯在5G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同时对企业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推动5G网络覆盖更多人群,构筑数字经济时代竞争新优势,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供基础支撑。最后,要求参加党建活动的全体同志不断学习,把握机会,及时掌握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强化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及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技术,将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穿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