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北京管局部署网络安全检查 全力夯实“中非论坛”通信保障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8-08-16 13:20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8月15日组织滴滴、摩拜、抖音、天眼查等十家互联网企业及技术支撑单位中国信通院召开专题会议, 对2018年北京地区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明确了本次检查的总体要求、重点对象、重点内容、依据与标准及工作安排等重要事项。

  北京管局对本次网络安全检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互联网企业要明确检查对接责任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二是规范检查,严肃纪律。信通院要落实检查队伍,遵守保密规定,按照管局的总体方案精心制定技术检查方案,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场;三是对检查发现的弱口令、安全漏洞、其他网络安全风险等以及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加强信息共享,共同提升北京地区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即将到来的“中非论坛”通信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